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 | 英国寄宿中学教育体验与介绍

JingTalk_Nov19_28_Ken

JingTalk_Nov19_12_Ken JingTalk_Nov19_19_Ken JingTalk_Nov19_21_Ken

时间: 11月19日10:00-12:00
地点: FACE BOUTIQUE HOTEL 妃思精品酒店,朝阳区工体南路东草园26号

2013年11月19日,15位家长参加了本次“英国寄宿中学教育体验与介绍暨英国切特豪斯研修班招生会”的教育沙龙。

主讲嘉宾:
Tim Ostle 先生在Charterhouse公学工作已有17年。他致力于学校对外合作、校内活动和管理工作。并为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设计了暑期研修班。他为将切特豪斯公学优秀的办学理念和学校文化推向全世界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很多家长从这次教育沙龙现场学到两点:1.夏季别被低级游学团忽悠,想尝试就去有历史的好学校,踏踏实实住两周学两周玩儿两周;2.中国孩子申请海外好学校,当今的决胜关键是面试和写作。大家都是考试高手,分数高已经不稀奇,真正有实力应对好学校的面试官,有自己的思想才是制胜关键。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