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kids国际教育沙龙 | 解析大学申请全过程

JIng_EducationSalon_10_Mitchell

JIng_EducationSalon_17_Mitchell JIng_EducationSalon_3_Mitchell

11月13日,20位家长参加了“解析大学申请全过程”教育沙龙。本次主讲嘉宾为领峰教育的资深教育顾问Angela Glukhov 钟安娜。

钟安娜是安提亚克大学教育学硕士,伯洛伊特学院文学学士。在加入领峰教育之前,Angie用15年的时间游历美国和其它国家为许多大学和奖学金项目寻找全球最具天赋和最有吸引力的学生。她曾经工作过的三所大学曾经在著名图书《Colleges That Change Lives》中被重点介绍过,并且她曾合作过的学生年龄从6年级至博士候选人不等。由于对于整个大学申请的“神秘”机制非常了解,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