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大酒店儿童探险乐园11月16日欢乐开场!Kerry Hotel Adventure Zone Opening Day

AZ pic3-

11月16日,位于北京嘉里大酒店二层嘉里健身旗下的儿童探险乐园将正式开门迎接所有小朋友的到来。作为北京最大的酒
店儿童游乐场所,儿童探险乐园的开业将为孩子们玩乐派对提供多一份高品质的选择。

儿童探险乐园专为不同年龄段孩子们打造了多个探险区域,趣味滑梯是探险乐园中不得不说的一大亮点。三款精心设计的滑梯各
有千秋,让孩子们乐此不疲,流连忘返。所有滑梯都是由国际知名的泰勒游戏设施提供。产品遵从严格的英国安全标准。看似惊
险万分,却完全无需为安全担忧。7.3米高的魔鬼滑梯是其中最惊险刺激的,适合适龄的勇士前来挑战。

其他项目还有幼儿攀爬游乐区、儿童探险乐园、主题派对包房和乐园咖啡。
价格:5000元(半年会籍)/7500元(一年会籍)
时间:周一到周五:10:00-21:00;周六周日:9:00-22: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路1号嘉里大酒店二层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