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CA家庭日&欢乐开放日UCCA Family Day

ucca

这个秋天,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迎来了五周岁的生日,届时,为了答谢大家对于尤伦斯长期以来的支持和热爱,会员部特别策划了一场家庭日活动《家庭日—欢乐开放日》,所有活动将免费向公众开放。

活跃互动的戏剧表演手工坊,使小朋友在参与表演和观看表演的过程中,体会到不一样的艺术体验。

会员享有优先预约资格。当天加入家庭会员的新朋友,享有年费直降300元(原价1200元)的优惠。名额有限,赶快拿起电话报名吧。

票务及参与方式

价格:共20个小朋友名额,免费

时间:11月18日 (周日)10:00-11:30

此活动须电话预约。请在周二至周五11:00-18:00致电+86 10 57800200预约,每次电话仅限1个预约名额。会员优先预约

* 建议儿童年龄3岁-4岁,活动需家长陪同

* 提供材料

会员也可电邮至 members@ucca.org.cn,进行预约(电邮仅限UCCA会员)。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