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舞会大变妆(续)

毕业舞会大变装1

文字由北京乐成国际学校提供   编译: 竞波 

图: 大米熊国际儿童摄影  (变装之前图片为学生提供)

毕业舞会大变装2

毕业舞会 (Prom) 是青少年成长中的一个重要典礼。在美国,只有高中毕业生和11年级才能参加。而在北京乐成国际学校,这种传统也在继续,又稍有不同—— 所有高中生都可以结伴前来,舞会上可以看到各个年龄段的翩翩君子和美丽公主。这样每年一次的Prom,为他们增加了不少甜蜜的回忆。

Reilly

Reilly O’Hearn

今年2月份,我和妈妈回到美国,有一天在BCBG店里购物时,发现了这条礼服。当时没有时间试穿,只好走了。到了4月,妈妈和我又来到BCBG,好朋友Hayley也在。我连着试了6种不同的款式,还是最喜欢当初看到的这条。当时,这个款式只有一件了,而且正巧是我的号码,这简直是为我安排好的!我马上就买下来了!妈妈和 Hayley也很喜欢。还有,我的手镯是一个好朋友送的。

Reilly的妈妈Andi

每次有大活动,Reilly都会穿BCBG这个品牌。所以我一点儿不奇怪她会去这个店挑Prom礼服。 这条珊瑚色的也是我最满意的。有另一款好像她更喜欢一点儿,我觉得那个设计前面开口太低了。Reilly后来接受了我的意见,她的好朋友Hayley也同意。我们找到Reilly以前在纽约州东汉普顿上学时参加舞会的照片。Reilly的一个像大姐姐一样的老朋友,在我们家住过三年,那个款式更适合她穿着去高中毕业舞会。和女儿一起买礼服很愉快也很累。我们希望女儿能打扮成一个公主,但实际上她还只有10年级,还会有两个毕业舞会。估计下次她不会再听我的意见了。

Reilly的爸爸Bill

孩子们都很漂亮!当然,看到女儿这么美丽,我有点儿哽咽,没想到她这么快就长大了……我在学校工作,到时候也会参加舞会,所以我不太担心。你知道,我会在舞会上用眼睛的余光来看住Reilly。如果像其他父母一样,只能看着女儿漂漂亮亮地离开,我会很难过的。

devon

Devon Hsiao

我很早就把Prom礼服置办好了,在这个女孩子群儿里算第一吧。当时,我接到邀请参加一个在法国举办的婚礼,在选购婚礼服饰的时候就发现了这一条。

Devon的妈妈 Lynn

女儿为毕业舞会打扮,也带回了我自己高中毕业舞会的美好回忆。关于这件礼服,女儿和我没有任何不同意见。她看上去非常漂亮,我也很为她兴奋。

三人

Monica Hassett

我说要去买Prom礼服,Devon就带我到她买礼服的同一个店。这个款式在领子这儿一圈儿有很多珠子做成的图案,我非常喜欢。于是就买了。鞋子呢,我试穿了15款才找到能和礼服完美搭配的。

 

 

 本文原载于《菁kids》七月刊

Be the first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